当前位置:

横板桥镇上门为行动不便优抚对象办理年审手续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钱迁 编辑:陈红 2020-05-08 09:50:59
 
—分享—

横板桥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上门给行动不便的优抚对象办理年审手续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钱迁)截至5月7日,隆回县横板桥镇已通过集中办理和上门办理两种方式为100余名退役军人优抚对象办理了年审手续。

据悉,横板桥镇为确保退役军人优抚年审不漏一人,一方面要求各村(居)通过村村响、微信群等方式告知年审对象带好证件到年审集中办理地点办理年审手续;一方面要求各村(居)摸底并上报行动不便的年审对象花名册,由镇退役军人服务站根据花名册组织工作人员对其进行上门年审。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钱迁

编辑:陈红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5/08/71878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