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滩头镇中学举行2020年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清 肖敏慧 刘柔妍 编辑:马美姣 2020-05-08 09:43:34
 
—分享—

入团1.jpg

入团2.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清 肖敏慧 刘柔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新团员入团宣誓词响彻了滩头镇中学校园。5月7日,滩头镇中学团委举办了以“让青春为祖国绽放”为主题的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暨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80名新团员光荣加入了共青团。

仪式上团员们面对鲜红的团期和团徽庄严宣誓,许下诺言。来自初三298班的向泽森说:“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一定要用实际行动践行‘共青团员’的光荣称号,做一些对社会有益的事情。”最后,新老团员一起在横幅上留下激励彼此的话语。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清 肖敏慧 刘柔妍

编辑:马美姣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5/08/71877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