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开展“五一”假期文化旅游市场安全督查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邹贤清 湘男 编辑:陈红 2020-05-07 17:11:13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507105350.jpg

微信图片_20200507105257.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邹贤清  湘男)5月1日至5日,隆回县委宣传部、县文旅广体局、县卫健局、县应急管理局等单位对文化旅游市场安全防范措施落实情况、疫情防控情况开展联合督查,深入旺溪景区、龙瑶幽谷、向家村、魏源故居等旅游景区实地督查。

针对此次假期文化旅游市场安全,隆回县委、县人民政府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研究文化旅游市场安全形势,出台了《关于做好2020年“五一”假期隆回县旅游景区开放管理工作的通知》,明确了各部门的工作职责和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要求,在有序开放前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做好应对预案,加强宣传引导,倡导文明旅行和值班值守。

近年来,乡村游备受广大游客的青睐,隆回县由于有许多特色乡村旅游景点,今年“五一”小长假全县共接待游客12.81万人次,旺溪瀑布、龙瑶幽谷、向家村、白马山、大东山等乡村游旅游产品日益火爆。各旅游景区坚持防控为先,实行限量开放,加强流量控制,进行分时段、间隔式进入,严防人员聚集。景区呈现一片秩序井然。

督查期间,督查组对各文化旅游企业一再强调,文化和旅游市场的安全,关系到社会的安全稳定和全县经济发展,一定要加强值班值守工作,加强疫情监控,加强秩序维护,要做到一手抓安全、一手抓复工复产两不误。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邹贤清 湘男

编辑:陈红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5/07/71735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