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爱心夫妇捐赠20万元物资助力家乡建设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师钰 编辑:喻无瑕 2020-05-06 15:40:55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罗师钰)5月6日,爱心人士李洪清、黄晓芳夫妇二人带着价值15万元的物资回到家乡北山镇东鄄居委会看望父老乡亲,并对困难群众进行捐赠。

据悉,北山镇东鄄居委会共3577人,目前未脱贫7户11人,预计今年6月底前全部脱贫。此次,李洪清、黄晓芳夫妇共为东鄄居委会的困难群众捐赠服装1725件,价值约15万元。此前,李洪清、黄晓芳夫妇还为蒙田6组捐赠了价值约5万元的照明路灯。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师钰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5/06/71705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