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红心林”志愿者联合会积极备战全县首届“金银花”杯电商大赛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廖爱贞 编辑:陈红 2020-05-06 10:45:57
 
—分享—

1 - 副本.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廖爱贞)5月4日下午,隆回县“红心林”志愿者联合会20名精英会员到湖南盛世丰花科技有限公司参加电商业务培训,积极备战隆回县首届“金银花”杯电商大赛。

培训会上,湖南盛世丰花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夏亦中先生为会员们授课,并讲解了本次电商大赛的目标、意义、责任、使命与担当。“金银花杯”电商大赛由隆回县电商商会筹措主办,湖南联联金康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承办,隆回县“红心林”志愿者联合会协办,参赛者在“联联金康平台”上推广隆回本地农特产品,以直接推广销售产品多少作为评奖依据,大赛选用湖南盛世丰花生产的“金银花益生菌”作为引流品种,参赛者在平台上购买价值99元金银花益生菌1盒,即获参赛资格,平台送出等值消费券,并可在平台上消费同等价值的本地特色产品。大赛从5月10日至8月26日分五个阶段,根据销售业绩开设创业奖、铜奖、银奖、金奖和铂金奖。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廖爱贞

编辑:陈红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5/06/71695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