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大行动】鸭田镇柘溪村开展河道清洁行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呙少轩 编辑:陈红 2020-05-06 09:15:44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呙少轩)5月4日,隆回县鸭田镇柘溪村组织保洁员对村内河道开展集中清洁行动。

当天,4名保洁员从上午8点起,顶着烈日在齐膝深的河水中对河道内垃圾和杂草逐段进行清理。为节省时间,保洁员中午顾不上休息,直接买来包子在河道中吃完了一顿简易的午饭。经过六小时的奋战,村内河道全部得到了彻底的清洁,人居环境得到较大改善。在劳动节这个特殊的节日里,保洁员们用自己的辛勤汗水,以行动实践着“劳动最光荣”的高尚理念,将鸭田镇人居环境“三大行动”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呙少轩

编辑:陈红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5/06/71690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