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禁毒工作】市禁毒检查验收组到桃花坪街道开展禁毒“摘帽”验收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晔 尹静 编辑:喻无瑕 2020-05-03 14:25:08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晔 尹静)4月30日下午,邵阳市禁毒检查验收组一行到桃花坪街道开展禁毒“摘帽”验收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立君参加验收会。

市禁毒检查验收组在查阅资料、现场查看后,对桃花坪街道禁毒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继续提高思想认识。要贯彻落实好禁毒工作决策部署,形成街道上下协调联动。二是要继续加大禁毒宣传力度。要营造宣传氛围,创新宣传方式,以多样化的方式进行宣传。三是要继续加强日常管控和打击力度。要加大对重点场所的排查力度,认真开展社会面吸毒人员管控工作,避免出现漏洞和吸毒人员肇事肇祸现象。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晔 尹静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5/03/71668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