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工商联(总商会)十三届四次执委会召开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海珍 编辑:喻无瑕 2020-04-30 16:24:23
 
—分享—

隆回县工商联(总商会)十三届四次执委会

县委书记王永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卫东主持会议

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刘芬向县工商联(总商会)十三届四次执委会作工作报告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陈海珍)4月30日,隆回县工商联(总商会)十三届四次执委会召开,县委书记王永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卫东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海波,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刘芬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刘芬向县工商联(总商会)十三届四次执委会作工作报告,对十三届三次执委会以来的工作进行回顾,对2020年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会议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决战关键之年,也是“十三五”收官和“十四五”启动之年。县工商联(总商会)要加强思想政治工作,着力引导民营经济人士健康成长;要服务优化营商环境,着力促推全县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要聚力社会扶贫工作,助推巩固我县脱贫摘帽成果;要加强工商联自身建设,致力提升新时代工商联工作水平。

王永红指出,当前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在进一步恶化、蔓延,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得到有效遏制、积极向好,经济社会全面有序恢复的特殊时期,县工商联(总商会)组织召开十三届四次执委会议,具有特殊意义。隆回县打赢的脱贫攻坚、新冠肺炎阻击战两场硬仗,是全县上下团结一心、共同拼搏的结果,其中凝聚着各位执委、各位企业家付出的心血和奉献。隆回县企业家在“百企帮百村”、“爱心改变面貌”等活动中的爱心捐赠行动对全社会起到非常好的带头作用,让“讲政治、守规矩、爱隆回”变成每个人自觉的行动。王永红还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向长江、周鹏飞、邹联运、肖长文等为代表的爱心企业家“情系桑梓”的无私奉献、家国情怀表达了谢意。

王永红强调,要提高站位,把握形式,同心协力做好新时期的工商联工作。要坚持党的领导,找准工作定位;扩大群众基础,深化合作共赢;积极主动作为,服务发展大局。要坚定信心,抓住机遇,努力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履行责任,服务社会,充分彰显民营经济人士的责任担当。

王永红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共同配合,在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领导下,为“十三五”收官工作画一个圆满的句号,编制好、规划好“十四五”;企业、工商界人士在全县范围更好地整合资源、发展产业,把自己的企业做大做强,共同赢得新一轮发展机遇。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海珍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4/30/71633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