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交警开展规范执勤执法及车驾管业务培训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敏 编辑:马美姣 2020-04-30 16:27:29
 
—分享—

015A6762.JPG

培训会现场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敏)为进一步规范车驾管业务及路面执法工作,提高服务质量和工作效率。4月29日上午,隆回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大队五楼会议室组织开展规范执勤执法及车驾管业务培训。

此次培训采取课堂授课、疑难解析等方式进行,从办理机动车上牌,驾驶人办理换证、补证,有记分记录的年审以及电动摩托车上牌等业务程序方面进行了全方面辅导,并对近期车驾管工作开展中出现的几例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要求参训人员认真分析问题原因,避免工作中发生相同错误,确实履行好岗位职责。

会议还就法制业务中常见问题进行了细致的剖析讲解,对民警提出的疑问困惑进行了详细解答,重点对如何正确使用执法记录仪、一般程序案卷的程序规定、法律条文的准确引用、法律文书的用语规范、法律文书的规范制作等进行了仔细讲解,同时对案件办理、案卷制作过程中的易犯错误、常见问题、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尽说明。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敏

编辑:马美姣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4/30/71633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