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食品安全委员会2020年第1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梦娜 编辑:陈红 2020-04-30 16:13:28
 
—分享—

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马梦娜)4月29日下午,隆回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贺永亮主持召开县食品安全委员会2020年第1次全体会议,副县长谭敏、张胤,县食安委成员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县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人汇报了2019年全县食品安全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2020年食品安全工作。随后,会议传达学习贯彻落实省、市食安委文件精神,县食安委成员单位代表对各自的工作职责和食品安全工作的实施方案进行讨论发言。

会议指出,要肯定去年的成绩,正视当前的问题,提高思想认识站位,高度重视食品安全问题。各部门要认清形势,加强联合执法,严格落实“四个最严”要求,切实增强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明确任务,突出重点,扎实推进抓宣传、抓基础、抓防范、抓重点、抓执法、抓体系、抓督导等各项工作,推动今年的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加强领导、统筹安排,确保食品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迫责”责任机制,加强组织领导,强化部门责任,依靠群众力量,建立一支社会监管队伍,创新监督方式。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梦娜

编辑:陈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