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政协民宗委来隆回调研脱贫攻坚、兜底保障和民族宗教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泽娟 编辑:喻无瑕 2020-04-30 11:08:39
 
—分享—


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主任黄献民(左一)在山界回族乡贫困户家中了解情况

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主任黄献民(左三)在虎形山瑶族乡草原村与贫困户交谈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王泽娟)4月27日至28日,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主任黄献民率调研组来隆回调研脱贫攻坚、兜底保障和民族宗教工作。市政协副主席郑再堂,县领导彭松青、杨卫东、刘华中、黄红波、刘芬、阳振华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会。

黄献民一行先后来到虎形山瑶族乡崇木凼村、草原村以及山界回族乡坳头村,深入贫困户家中与他们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脱贫措施以及是否享受医疗、教育等扶贫政策,同时向乡、村干部、驻村帮扶工作队了解村里的产业发展、规划布局、基础配套设施、生态旅游、全域旅游等方面情况。

座谈会上,副县长刘华中就隆回县脱贫攻坚、兜底保障和民族宗教工作进行了汇报,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补充发言。

通过实地调研和听取汇报,黄献民对隆回县脱贫攻坚、兜底保障和民族宗教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隆回县脱贫攻坚工作领导重视,组织动员有效,措施有力,干部工作作风扎实。黄献民表示,调研组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围绕省政协2020年重点调研协商课题“落实社会保障兜底扶贫政策,建立解决农村相对贫困的长效机制”及民族宗教工作,参考和学习隆回县的先进做法;希望隆回县再接再厉,明确目标任务,夯实责任,形成合力,推动全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泽娟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4/30/71620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