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收看全省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推进大会暨政策培训电视会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玉兰 黎藜 阳小龙 编辑:陈红 2020-04-30 10:45:01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玉兰 黎藜 阳小龙)4月28日,湖南省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推进大会暨政策培训电视会议召开。隆回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贺永亮等在隆回分会场参加会议。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谢建辉,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社厅厅长胡奇分别主持推进会议、培训会议。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王少峰,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朱忠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强调此次改革要将没有生产经营能力的经营类事业单位撤销,减少无效和低效运行;将具备生产经营能力、效益较好的单位转企改制,推向市场,成为自主经营、自负盈亏、平等竞争的市场主体。

隆回县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推进小组通过会议深入学习了中央关于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的工作安排,将在今年10月底前全面完成全县经营类事业单位的改革任务。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玉兰 黎藜 阳小龙

编辑:陈红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4/30/71618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