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大行动】北塔区到山界回族乡考察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菁 编辑:陈红 2020-04-30 10:05:01
 
—分享—

微信截图_20200429170004.pn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菁)4月29日,隆回县、北塔区在山界回族乡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现场交流会。会前,北塔区40余人对山界回族乡机关单位、大坪村、樟石村进行现场考察。

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交流会上,山界回族乡党委书记胡拥军分享了成功经验。该乡在压实干部责任的基础上,充分吸纳乡村干部意见和建议,发挥全体党员先进模范作用,带动全民参与,投入到人居环境整治“三大行动”战役中来,实现“五个到位”,即广泛宣传发动,动员群众到位;全面决战卫生死角,垃圾清理清运到位;实行网格化管理,责任分解到位;加强考核考评,奖惩落实到位;试行垃圾分类减量,人员培训到位。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菁

编辑:陈红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4/30/71616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