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荷田中学:山村学校孩子用“特别”的方式庆祝五一劳动节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琼 阳义文 编辑:陈红 2020-04-30 09:49:25
 
—分享—

4_副本.jpg

图为比赛现场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阳琼 阳义文)内务整理,促进寝室文化建设,营造家的温馨。4月29日,隆回县荷田中学举行了一场全校性的内务整理竞赛,孩子们用这种特别的方式庆祝五一劳动节。

叠被子比赛是当天该校全校性的内务整理竞赛的科目之一。该校从各班选拔的30名同学,现场实践接受“考试”。一声哨响后,选手们在规定的4分钟内,运用铺压、翻折、掏捏等多种技巧,一床床松塌的被子戏法般变成了棱角分明、方方正正的“豆腐块”。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琼 阳义文

编辑:陈红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4/30/71612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