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农经站开展集体经济组织资产量化试点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邹婷 刘期平 阳小龙 编辑:马美姣 2020-04-28 09:25:38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427192730.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邹婷 刘期平 阳小龙)4月27日,隆回县农经站在荷香桥镇九牛坳村召开集体经济组织资产量化试点会议。该镇分管领导、农经站工作人员、九牛坳村“两委”全体成员与村民代表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全村集体资产情况,确定了需要量化的经营性资产,通过了集体资产股权量化办法,强调农村集体经济组织资产股份量化改革涉及广大群众切身利益,是真正实现“资产变股权,村民当股东”的有效途经。会议要求,应严格按照法律法规与政策要求,做到认真细致、程序到位、操作规范,切实将民主决策、民主监督、民主管理贯穿于改革全过程,确保公开、公平、公正。

据了解,全县已完成清产核资验收和成员身份确认工作,共认定集体经济组织成员113万余人。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邹婷 刘期平 阳小龙

编辑:马美姣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4/28/71557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