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大行动】金石桥镇洞下村召开人居环境整治院落恳谈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二宁 编辑:陈红 2020-04-27 09:32:04
 
—分享—

00.png

隆回新闻讯(通讯员 周二宁)4月26日晚,隆回县金石桥镇洞下村召开院落恳谈会,就如何改善人居环境卫生、建立长效人居环境卫生管理机制进行了恳谈。

恳谈会上,各位村民代表就农户屋前卫生责任“三包”、家禽圈养、垃圾清运、柴草摆放等问题各抒己见。村支书记对农户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梳理,表示将吸纳合理化建议,总结好经验,完善制度和管理,不断改善农村卫生环境,并就当前如何搞好院落及农户卫生提出了要求。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二宁

编辑:陈红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4/27/71525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