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荷香桥镇:有机肥料受青睐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大松 编辑:马美姣 2020-04-27 09:31:23
 
—分享—

1.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大松)俗话说“庄稼一枝花,全靠肥当家”。眼下正是春耕的关键时期,4月26日,在位于隆回县荷香桥镇的湖南省辰河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很多农民、合作社、种植大户慕名前来,选择订购该公司生产的“辰河”牌系列有机肥料。

在隆回县荷香桥镇辰河有机肥烟草大田移栽点蔸试验田,烟农肖夏元正在自家烟草大田移栽点蔸试验田管理,看到绿油油的烟叶,肖夏元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他告诉笔者:“今年烟叶的长势比往年都要好,辰河有机肥发挥了大作用!”同样在隆回县荷香桥镇辰河有机肥烟草大田移栽点蔸试验田的烟农廖云华,正在试验田里忙着施用“辰河”牌系列有机肥料。

据悉,为了更好的让产品适应市场,湖南省辰河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一直在研发上下功夫,跟农学博士、农业专家及种植朋友沟通交流,跟一线植保老师、农户做大量的示范实验,让公司产品在养根、防病、土壤改良、提升品质、提高肥料转化率等方面取得了很大进步,也受到了广大农户青睐。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大松

编辑:马美姣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4/27/71524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