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庙镇开展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补选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茜 编辑:陈红 2020-04-24 16:40:58
 
—分享—

d116fd8edd3cf205ddfd5a1b50d7653.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茜)4月24日,隆回县南岳庙镇新家桥村一名正在吃早饭的中年妇女放下手中饭碗,积极参与南岳庙镇第一届人大代表补选,投上自己神圣的一票。据悉,当天是南岳庙镇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补选日,为了补选工作顺利有序开展,该镇党委政府精心研究,周密部署,镇村干部深入选民社区,广泛宣传,充分听取民意。

据悉,该镇此次共补选三名镇人大代表,经唱票计票,三名候选人全部当选,补选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茜

编辑:陈红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4/24/70971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