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自然资源局开展民情走访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湘镇 编辑:马美姣 2020-04-24 16:38:02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湘镇)4月23日,隆回县自然资源局机关一支部将民情走访与主题党日相结合,深入花门街道横江社区彼岸春天小区开展入户走访,努力提升群众的公众安全感认知度,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

活动过程中,县自然资源局走访人员逐门逐户“登门拜访”,耐心倾听“百姓呼声”,详细记录“百姓诉求”,对收集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分类,并向群众承诺:属本单位职能范围内能解决的,由本单位负责解决答复;对非本单位职能范围的诉求及时登记备案,逐级上报。

来源: 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湘镇

编辑:马美姣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4/24/70970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