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连心桥”上按下满意“上升键”

来源:红网 作者:杨贵新 曾祥云 袁桂梅 李文球 编辑:马美姣 2020-04-24 15:57:58
 
—分享—

6P7A8805_副本_副本.jpg

隆回县林业局局长胡江南在走访群众。

红网时刻4月24日讯(通讯员 杨贵新 曾祥云 袁桂梅 李文球)“你们经常上门走访,关心我们,我们很满意。”4月24日,湖南省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洪塘社区邵秀娥高兴地对正在开展社情民意大走访的县林业局局长胡江南说。

据胡江南介绍,自从开展社情民意大走访活动后,通过社干部上门走访,架通了干群“连心桥”;群众有什么问题向干部反应,干部对能解决的当场解决,能答复的当地答复,不能解决和答复的;由干部再向相关部门反馈,并负责跟踪落实,提升了群众满意度。

该局走访范围为桃花坪街道洪塘社区的200余户居民。为确保让干部深入群众,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该局建台“大走访”台账,要求走访干部填写社情民意调查表和社情民情民意调查走访情况分流办理表,由走访人整理归类。同时,不定期召开民情恳谈会,与群众代表进行面对面的沟通,了解群众的需求和生活当中的一些困难。

来源:红网

作者:杨贵新 曾祥云 袁桂梅 李文球

编辑:马美姣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4/24/70969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