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通顽瘴痼疾整治】市整治办督查隆回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

来源: 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米久华 陈斌 罗敏 编辑:马美姣 2020-04-24 10:56:16
 
—分享—

                      会议现场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米久华 陈斌 罗敏)4月22日上午,邵阳市政府办副主任刘昊率市整治办一行到隆回督查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情况,并对前期开展暗访所发现的问题进行反馈交办,隆回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贺永亮,县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领导小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反馈会。

会上,隆回县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领导小组作工作汇报。督查组在反馈中指出,通过对隆回五里治超站、周旺接驳站、荷香桥镇、北山镇、县校车办等进行现场查看、面对面交流、暗访等方式进行督查,对隆回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予以肯定,同时也对下阶段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

就下阶段工作,贺永亮指出,一是要进一步强化站位,从县、乡镇、村级层层压实;二是要进一步强化整改,疏堵结合,巩固成果,防止反弹;三是要进一步强化保障,加大经费保障力度;四是要进一步强化宣传,县、乡、村开展立体式、全方位宣传,广泛运用电视、报纸、LED、户外广告、横幅传单、“村村响”等媒介,依托微信微博、门户网站等平台,持续开展统一宣传,形成高密度的宣传声势和舆论氛围,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人人有责,全民参与的工作局面;五是要进一步强化督导问责机制,加强调度,采取明察暗访方式对发现的问题发送整改通知,限期整改到位,未整改到位的,将启动问责机制。

来源: 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米久华 陈斌 罗敏

编辑:马美姣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4/24/70959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