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大行动】金石桥镇到五罗村参加人居环境整治院落恳谈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甫春 陈今希 编辑:陈红 2020-04-23 10:44:01
 
—分享—

复件 232e732e046b3b6086a1940ca3271f5.jpg

金石桥镇党委书记刘琴到五罗村参加人居环境整治院落恳谈会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甫春 陈今希)4月22日下午,隆回县金石桥镇五罗村一组肖家湾院落里早早坐满了人,他们中间有村民代表,有贫困群众,有村组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员,镇党委书记刘琴到会指导。

恳谈会上,村党支部书记陈长明对前段村组人居环境卫生工作作了汇报。各参会人员先后从前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工作难点、原因等方面进行了分析,并就下一步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如何开展提出意见建议。

刘琴表示,切实改善人居环境不仅是推动乡村振兴的必然之举,同时也是改善镇容村貌的民心之举,人居环境整治势在必行,工作开展中要牢牢把握“三要”,即要进一步明确范围,出台详实可行的工作方案;要明确工作方式方法,坚持村民为主、共建共享,因村施策、分类推进,注重长效、建管并重,落实责任、形成合力;要严把政策关,统一标准,严格把关,确保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顺利推进。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甫春 陈今希

编辑:陈红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4/23/70931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