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平镇高平镇中心学校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行基层党建和意识形态“一岗双责”述职评议考核会

来源:隆回新闻网 作者:周旭晖 编辑:陈红 2020-04-22 15:43:10
 
—分享—

fcfa07b1b126561c4e12cb36ac63a93.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旭晖)4月22日上午,隆回县高平镇中心学校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行基层党建和意识形态“一岗双责”述职评议考核会议。近百名党员教师参加此次测评会。

会议由中心校党总支书记、校长邹兴鹏主持。邹兴鹏就履行基层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向所有党员教师述职,汇报了其任职以来在基层党建工作中所取得的成果、存在的问题及今后的努力方向。随后,中心校总支班子成员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就履行党的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一岗双责”依次进行述职。

在充分听取了述职汇报后,在座党员教师按照“好、较好、一般、差”四个等次对总支书记及班子成员进行了客观而公正测评。

来源:隆回新闻网

作者:周旭晖

编辑:陈红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4/22/70914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