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永红率队督查学生营养餐配送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泽娟 编辑:陈红 2020-04-22 15:23:10
 
—分享—

县委书记王永红(前排左二)在隆回金源鸿文智餐饮有限公司净菜配餐车间了解情况

县委书记王永红(图右)查看湖南省德康宁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隆回分公司监控室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王泽娟)4月21日,隆回县委书记王永红率队督查全县学生营养餐配送工作。县领导车茂、胡德伟、张胤及县教育局、县农业农村局、县委网信办、县商务局、县市监局、县卫健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王永红一行先后来到湖南省德康宁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隆回分公司、隆回金源鸿文智餐饮有限公司,查看两家公司的净菜配送车间、监控室,详细询问企业配送设施设备、监控、加工流程、食品进货渠道、食品原料管理和检测、从业人员健康管理、清洗消毒等方面情况。在隆回金源鸿文智餐饮有限公司,王永红走进该公司的净菜配餐车间,查看工作人员是否按规定穿工作服、戴工作帽和口罩、食材清洗等流程是否到位。在该公司的干货调味品库、粮油仓库,王永红向企业负责人了解食品进货渠道、食品原料进货台账等方面情况。

据悉,隆回县中小学校食堂实行食材统一配送,由湖南省德康宁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隆回分公司、隆回金源鸿文智餐饮有限公司2家公司负责配送食材。为确保食材配送全过程安全,2家配餐中心操作间内均设置了众多监控设备,监控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网,可实时监测操作间内运行情况。

王永红指出,两家企业要进一步加强对员工的管理与培训,要与隆回本地合作社、种植大户联系,推动食品购买本地化,要与脱贫攻坚结合起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保证食品、菜品质量和安全。企业要邀请学生代表、家长代表、教师代表组成的评议团开展定期评议,听取菜品质量、口味、分量等方面的建议和呼声。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监督检查力度,要本着对学生高度负责的态度办好营养餐,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落实监管责任,全力确保学校学生营养餐餐饮食品安全,让家长放心,让学生安心。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泽娟

编辑:陈红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4/22/70913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