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永红主持召开2020年隆回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集中学习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梦娜 编辑:陈红 2020-04-22 15:14:38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马梦娜)4月21日晚,隆回县委书记王永红主持召开2020年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集中学习会。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刘军、车茂、曾梅林、彭松青、陈立君、贺永亮、邓闽榕、姚文娟、杨卫东、奉锡样、胡德伟参加学习研讨。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贺永亮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县政协主席彭松青就学习内容作中心发言。随后,所有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和学习体会进行了讨论发言。

王永红指出,领导干部要当好表率、做好示范,要带头学、坚持学,要建立理论学习中心组定期学习的制度,用科学的理论武装头脑,更好地带班子带队伍;要学在平常,功夫要下在平常,自觉养成平时学习的习惯,及时跟进学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和指示批示,要学原著读原文悟原理,联系实际学懂学透;要以学促知、以知促行,做到知行合一,只有真学真懂才能真学真用。

王永红强调,要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的继承和发展,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当代中国的马克思主义,是党和国家一切工作的遵循,是21世纪的马克思主义。我们在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这个根本问题上必须坚定不移,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毫不动摇。

王永红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新时代一切工作的根本遵循,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不是简单的基因传承,是中国文化的延续和发展,要奋勇开拓、深化发展,不断丰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实践特色、理论特色、民族特色和时代特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激励我们奋斗的精神源泉,牢牢坚守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意义,坚持党的人民性和政治性,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的位置,始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人民利益和幸福努力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梦娜

编辑:陈红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4/22/70912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