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万和实验学校召开履行基层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述职评议会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廖爱贞 编辑:马美姣 2020-04-22 09:33:27
 
—分享—

1 - 副本.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廖爱贞)4月21日,隆回县万和实验学校召开履行基层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会议。该校党总支委员和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该校6名党总支委员和3名支部书记分别述职,总结过去一年履行基层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的成效和做法,剖析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并就下一步工作谈打算、定举措,校党总支书记进行了讲评。会议要求,大家要再接再厉、持之以恒履行好基层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凝聚推动教育教学工作落实落地、见行见效的强大合力,让党支部在学校改革发展中发挥坚强战斗堡垒作用。

会议还传达贯彻了《县委组织部关于推动<倡议书>迅速传达落实的工作提示》。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廖爱贞

编辑:马美姣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4/22/70900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