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财政局推进 “廉洁单位”创建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镇东 刘慧兰 编辑:马美姣 2020-04-22 09:33:26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镇东 刘慧兰)4月20日,隆回县财政局召开 “廉洁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议,总结现阶段县财政局“廉洁单位”创建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计划。

会议强调,创建“廉洁单位”是激励干部活力、提升工作效能的需要,是严格依法履职、树立先进典型的需要,是树立单位良好形象、树立模范部门的需要。从“廉洁单位”创建工作开展以来,局领导高度重视,成立创建工作领导小组,设立独立办公室,制订了实施方案,采用电子显示屏、横幅、宣传栏等多种方式对“廉洁单位”创建活动进行宣传,不断提高了干部群众廉洁意识。

会议要求,创建“廉洁单位”活动要与全国文明单位复查工作相结合,根据“廉洁单位”考核评估要求,从单位实际出发,建立评估指标分解表,责任到人,坚持硬件、软件建设一起抓。在县纪委监委驻县财政局纪检监察组指导下,完成各项创建任务,让廉洁真正成为党员干部的自觉行动,成为一种风尚,着力打造政治清明、单位清廉、干部清正的良好风气。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镇东 刘慧兰

编辑:马美姣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4/22/70900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