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决胜2020】三阁司镇召开脱贫质量“回头看”调度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一琳 周思威 编辑:陈红 2020-04-21 15:40:35
 
—分享—

11.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一琳 周思威)4月20日下午,隆回县三阁司镇召开脱贫质量“回头看”调度会,各村居支部书记、主任、扶贫专干,全体扶贫工作队员及督导员悉数到会。

会议对3月份人居环境卫生工作的迎检情况做了通报,并对得分高于县平均分的三阁司居委会、中洲村进行颁奖。

会议就低保户、五保户、残疾人保障、孤儿保障等工作作进一步强调,对政策的重难点再次作了说明;就当前的扶贫、安全生产、森林防火、环保、国土管理、信访维稳、疫情防控、禁毒、农业生产、民调、平安创建、人居环境等十余项工作提了要求。

会议要求,要把握时间节点,科学谋划布局,细化责任分工,对标对表,完成脱贫质量“回头看”相关数据录入,上报耕地地力补贴统计表、低保名单,如期落实双季稻种植面积,开展民调走访;要把握工作重点,突出抓好贫困户就业、产业帮扶、兜底保障、住房保障、早稻生产移栽、国土等工作,有条不紊推动全盘工作;要把握问题焦点,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找准短板不足,聚焦贫困户收入、涉贫信访等重点领域、焦点问题、重要机制和需要突破的关键环节,做到抓在实处、干在实处,推动扶贫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一琳 周思威

编辑:陈红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4/21/70887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