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通顽瘴痼疾整治】隆回:货运治超一超四纠“亮剑”源头企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米久华 刘爱贤 编辑:马美姣 2020-04-20 15:58:15
 
—分享—

路警联合执法现场

切割非法改装车加装的护栏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米久华 刘爱贤)4月17日,隆回县五里公路超限超载检测站将3月份查处的7辆超载货运车辆数据抄送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和货运源头企业所在乡镇,按照“一超四纠”的有关规定,对车辆驾驶人、车属单位、非法改装企业、货物装载源头企业的相应违法行为实施处罚和责任追究。

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根据抄送的信息进行布控稽查,先后在隆回县七江镇和羊古坳镇查获赣C3X8*5及湘ED49*1两台超限超载车辆,依照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对这两台因擅自改装营运车辆的违法行为分别进行了罚款10000元的处罚,并追查货物源头企业责任。

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源头监管是治超工作中的重要环节。今年,除了加强路面治理外,还将督促全县67家货运源头企业安装视频监控,实现源头企业的全覆盖监管。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米久华 刘爱贤

编辑:马美姣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4/20/70861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