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社区医生为九龙学校捐赠口罩2200个 爱心温暖贫困学子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齐政 编辑:陈红 2020-04-20 09:41:31
 
—分享—

001.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齐政)“关爱贫困学生,助力开学复学”。4月19日下午,隆回县茶山社区卫生室刘长华、石又花夫妇来到九龙学校,为该校小学部所有贫困户、低保户和其他经济确实困难家庭学生以及部分班级学生共捐赠口罩2200个,价值4400余元。

据悉,刘长华医生家境并不宽裕,父母都已年过古稀,还有三个小孩需要负担,他的妻子没有固定工作,全家老小开支都靠他一个人。但他从医21年来,经常免费送药助困,为贫困居民看病只收成本费,或者干脆分文不取,被大家誉为“最有爱心又最贴心的社区医生”。

刘长华夫妇说:“作为社区医生,我们每个季度都要为贫困户(含老人、新生儿、孕产妇等)上门服务、免费体检、健康咨询等,对于他们的贫困现状我感触比较深。而且我也是脱贫攻坚和疫情防控一线的一员,这次把口罩购置捐给贫困孩子也算是尽我的绵薄之力!”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齐政

编辑:陈红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4/20/70846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