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决胜2020】金石桥镇黄金井中学教师冒雨走访贫困户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甫春 编辑:陈红 2020-04-17 15:47:23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甫春)4月17日,天空下着绵绵细雨,隆回县金石桥镇黄金井中学全体教师到该镇云雾山村、大田村、阳映山村、导群村共60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

在走访过程中,老师们详细了解了帮扶对象近期的生产、生活情况,认真记录了其孩子的学习情况以及家庭存在的困难,并鼓励他们坚定生活的信心,依靠当前党和政府的好政策,积极寻找生活的新起点,努力改善生产和生活条件。他们还对贫困户房前屋后进行了清扫。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甫春

编辑:陈红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4/17/70813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