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侨联副主席孙民生到隆回调研侨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米扬 编辑:陈红 2020-04-17 09:53:48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米扬)4月16日,省侨联副主席、秘书长孙民生到隆回调研侨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市委统战部、市侨联,县委统战部、县侨联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孙民生一行先后来到湖南华兴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产业园和岩口镇向家村,就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以及乡村振兴方面工作进行调研。

孙民生对湖南华兴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主动为各界抗击疫情慷慨捐资捐物、主动承担社会责任表示赞赏。他说,湖南华兴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主动响应党中央号召,积极参与脱贫攻坚、抗击疫情等工作,彰显了侨企担当、侨界大爱。他勉励企业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孙民生指出,侨联是侨资企业的“娘家”,助力侨资企业发展壮大是侨联义不容辞的责任,各级侨联组织要尽最大努力为侨资企业做好服务,促进侨企发展壮大。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米扬

编辑:陈红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4/17/70802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