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决胜2020】市政协副主席周晓红带队到隆回县开展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泽娟 编辑:马美姣 2020-04-15 15:29:09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王泽娟)4月14日,市政协副主席周晓红、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曾鼎新一行到隆回县开展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市扶贫办、邵阳日报、市交通学校等相关负责人及县政协主席彭松青,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贺永亮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周晓红一行听取了督办村金石桥镇华溪村脱贫攻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公共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情况,了解华溪村当前存在的困难和短板弱项。华溪村全村25个村民小组,共有910户3259人,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户176户587人。自2014年扶贫开发战略实施以来,通过健康扶贫、产业扶贫、教育扶贫、危房改造、社会兜底保障等一系列帮扶措施,已有164户557人顺利脱贫,目前尚有12户30人未脱贫。

会议指出,相关单位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明确主攻方向,加强对老百姓的思想引导教育,坚定自力更生、勤劳致富思想。要巩固扶贫成果,确保已脱贫人员不返贫,未脱贫的12户要如期脱贫。要强化工作措施,完善脱贫攻坚方案,加强工作队伍和后勤保障,切实扛起责任担当,同向发力,协同作战,确保打赢华溪村脱贫攻坚战。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泽娟

编辑:马美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