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复学复课】隆回县万和实验学校召开小学部教师开学培训会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廖爱贞 编辑:马美姣 2020-04-16 15:30:21
 
—分享—

3.jpg

2.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廖爱贞)4月16日上午,隆回县万和实验学校在小学部多媒体会议室召开教师开学培训会议,小学部150多位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解读县教育局关于教学常规工作的修改方案,布置开学工作,并指导填写2019年年度考核工作表,安排本学期的教研活动和教师读书内容。会议要求全体教师要弘扬中国精神,具备专业素养,发掘职业幸福,释放无私大爱,做学生心灵的“引路人",做学生生活的“管理员",做学生学习的“解惑者"。

会议还传达了县人居环境“三大行动”的文件精神,并组织全体教师学习新冠防控知识。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廖爱贞

编辑:马美姣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4/16/70783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