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生态环境局隆回分局:上门指导按下排污许可证登记“快进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邵向阳 郭伟军 编辑:陈红 2020-04-15 17:06:01
 
—分享—

上门指导企业申报排污许可证登记.jpg

生态环境工作人员上门指导企业申报排污许可证登记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邵向阳 郭伟军)“感谢你们主动联系并且上门进行指导,大大提高了我们排污许可证的申报效率和填报准确度。”4月15日,邵阳市生态环境局隆回分局工作人员上门指导隆回县金宝科技产业园服饰行业相关企业申报排污许可证登记,赢得了金宝科技产业园服饰行业协会会长黄女士的高度赞赏。当天,该局工作人员共指导9家企业在全国排污许可证管理信息平台顺利完成登记。

自全县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清理整顿和排污许可发证登记工作启动以来,邵阳市生态环境局隆回分局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以奔跑姿态吹响“冲锋号”,主动对接和服务企业,安排专人以电话、微信、QQ等方式及时解答排污单位系统操作疑问,了解企业在填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帮助企业尽快完成排污许可证申报工作。该局在全市率先完成第一阶段33个行业清理整顿工作,共指导完成排污登记50家,协助邵阳市生态环境局发证4家,实现排污许可登记和发证100%。

为帮助企业解决排污许可证申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加快推进全县排污许可发证登记进度,该局按下排污许可证登记工作“快进键”,积极组织党员进企业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工作人员主动上门进行现场指导,为企业提供技术支撑,提高排污许可证申报工作的填报效率和准确度。截止4月15日,该局为企业上门进行指导服务120余人次,累计完成排污许可证发证13家、登记管理204家。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邵向阳 郭伟军

编辑:陈红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4/15/70590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