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彭松青到六都寨水库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剑超 编辑:陈红 2020-04-15 15:33:43
 
—分享—

新闻稿.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剑超)4月14日,隆回县政协主席彭松青到六都寨水库实地调研“河长制”、防汛抗旱、安全生产等灌区工作。市六灌局局长、六都寨镇党委书记罗少文,市六灌局党委书记刘万红陪同调研。

彭松青一行实地察看了水库周边环境、防汛应急物资储备及电站安全生产情况,详细了解灌区管理体制、经费来源、安全生产、环境保护、防汛抗旱、人力资源、兴利效益发挥等方面情况,认真询问灌区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改革发展需求。

彭松青对市六灌局近年来生态环境保护、防汛保安、农业灌溉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灌区是国家粮食安全的重要保障,是农业农村和经济发展的重要基础设施,要提高供水保障能力,为农业丰产增收提供强有力的水利支撑;六都寨水库的绿水青山就是我们的财富,要压紧压实责任,一如既往地抓实抓细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要更加注重长远、长效、常态化管理,不断补齐短板,确保灌区安全良性运行。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剑超

编辑:陈红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4/15/70584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