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建工集团来隆考察项目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海珍 编辑:喻无瑕 2020-04-15 12:14:15
 
—分享—


QQ图片20200415113628.jpg


湖南建工集团来隆考察项目对接洽谈会



湖南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叶新平就湖南建工集团发展情况进行介绍



县委书记王永红向省建工集团推介隆回县投资优势


QQ图片20200415114905.jpg


湖南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叶新平(正面右一)在隆回考察相关合作项目,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军(正面左一)等陪同。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陈海珍)4月14日,湖南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叶新平率队到隆回县考察相关合作项目,并与县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县委书记王永红主持召开对接洽谈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贺永亮,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胡德伟,副县长谭敏等陪同考察或出席对接洽谈会。

叶新平一行相继来到高速东互通项目、高铁隆回站广场、碧桂园、友谊宾馆片区等地实地考察城北新区建设项目、核心城区旧城改造友谊宾馆片区项目,听取项目基本情况介绍。

座谈会上,隆回县有关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文化体育中心建设项目、政务中心实体大厅及档案馆项目、高速东互通项目、高铁新城综合交通枢纽等项目情况。

叶新平及集团有关人员就湖南建工集团的发展情况进行介绍,并认为,隆回在人口、城市化率、地理位置、经济发展、新城区城市骨架、路网等方面具有优势。叶新平就各个项目的实施提出具体意见建议,共同商讨项目合作具体模式。他表示,集团企业对来隆回投资充满信心,并将从产业合作、工程项目合作、城市运营管理服务合作三个方面进行投资,做好具体规划,由企业相应部门与政府就每个项目进行具体对接。

王永红以朝阳大厦项目、平战结合人防工程项目、碧桂园房地产项目的建设情况为例,向省建工集团推介了隆回县存在投资环境好、老百姓消费观念超前、购买实力强、对周边城市有吸附力等优势。王永红指出,省建工集团对隆回县项目把脉很准,为项目下一步落地奠定了基础,家居市场、二手车市场、汽车汽配市场、冷链物流等项目引进还需进一步对接。

刘军就全县发展情况及投资环境等县情进行介绍。他说,隆回人杰地灵、资源富集,经济趋好、生态宜居,环境优良、政策优惠,是投资兴业的风水宝地、价值洼地、服务高地。刘军表示,希望双方加强对接交流,寻求合作项目,并将竭尽所能营造诚信、双赢的投资环境,真正打造诚信政府、务实政府,让企业高高兴兴投资、开开心心发展。

随后,刘军代表县人民政府与湖南建工集团签订投资建设开发项目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海珍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4/15/70581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