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视问政】司门前镇:举一反三严抓《电视问政》问题整改 强化监督促进整治效果提升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毅志 编辑:喻无瑕 2020-04-15 09:23:27
 
—分享—

IMG_7982.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毅志)“对照‘电视问政’,我们要正视自身存在的问题,要有压力和有紧迫感,找准差距、补齐短板抓好举一反三,做好全镇范围全覆盖的整改,镇纪委要强化作风监督促进整治效果提升。”4月13日下午,司门前镇组织镇村两级干部集中观看隆回县第七期“电视问政”,观看结束后对“问政”中指出的司门前镇相关问题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强化责任落实和纪律监督,促进全面整改。

“电视中播放的画面让我感到脸红心跳,对照指出的问题反思自己村的工作,确实存在很大差距和不足,下一步要加大整治和宣传力度,彻底扭转形象。”中山居委会党支部书记邹永政在观看完电视问政后感慨道。

微信图片_20200414193012.jpg

司门前镇纪委对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落后村进行集体约谈

自4月2日隆回县电视问政栏目《监督面对面》第七期录制以后,司门前镇立即部署整改,并印发了《司门前镇关于〈监督面对面>电视问政问题整改方案》,成立了整改领导小组,层层压实责任,实行一名党政班子成员包一个重点问题、一个重点难点村(居),村村制定问题整改方案,问题整改和效果提升全面铺开,镇纪委全程监督整改,把纪律贯穿始终,对整改力度差、工作作风不实不严的人员进行约谈。

“整治前,开门就只见各种鸡棚和杂乱的菜地,现在整改成了小花园,打开窗就能让人心旷神怡。”家住司门前镇魏源文化小区的县政协委员刘向荣道。截至4月14日,司门前镇已完成城区脏乱空地变花园、马路沿线风光带的整治,对219省道司门前镇至富石庙沿线补种红叶石楠1000株,对魏源文化小区群众占用沿河空地种菜、养鸡鸭的行为进行了重点治理,新做竹篱笆800米,打造成漂亮的小区花园。中山农贸市场和孙家垅、石桥铺、石山湾三个马路市场的整改也正在如火如荼进行,各村(居)再次掀起人居环境整治大热潮,对照问题抓好整改的同时提升整治成效。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毅志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4/15/70572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