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庙镇:文化上墙,廉洁入心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艳芳 编辑:陈红 2020-04-14 15:49:26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414103054.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艳芳)“建设文明廉洁窗口,敞开热忱为民心灵”。4月13日,隆回县南岳庙镇原本单调的楼梯两旁增添了色彩,这是该镇为进一步推进基层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强化反腐倡廉宣传教育,精心打造的“廉政文化墙”,将廉政文化带入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

一幅幅图文并茂的廉政格言、宣传画,不仅美化了办化环境,更丰富了教育形式,让广大的干部职工在潜移默化中接受廉政文化的滋养和熏陶,无形中规范自己的工作作风。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艳芳

编辑:陈红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4/14/70558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