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大学与隆回县联合召开定点扶贫工作推进视频会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米扬 编辑:喻无瑕 2020-04-14 09:55:38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米扬)4月13日,湖南大学与隆回县联合召开定点扶贫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商讨2020年脱贫攻坚相关事宜。湖南大学党委书记邓卫,湖南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段忠献,湖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汪卫斌以及湖南大学定点扶贫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县领导王永红、刘军、车茂、曾梅林、彭松青、姚文娟、胡德伟、刘华中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书记王永红对湖南大学帮助和支持隆回县决胜脱贫攻坚表示感谢,他希望湖南大学继续加大驻村帮扶的力度,利用学校独特的优势,在产业扶贫、消费扶贫、教育扶贫、旅游开发、乡村振兴、工业发展、人才培训等方面进一步加大指导和帮扶力度,共同推介、宣传和发展隆回。

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军就隆回县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介绍,同时请求湖南大学继续发挥智力资源密集、培训体系完备、技术储备丰富等各方面优势,一如既往支持隆回的发展,保持与隆回各项领域的合作。

湖南大学党委书记邓卫表示,下一步,湖南大学将发挥学校学科专业优势、学者治理优势,聚焦隆回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与隆回县委县政府一道围绕乡村振兴建立更加紧密、更加持久、更加深入的合作关系,通过各类社会实践活动,将学识成果向隆回转化,为共同发展、如期完成脱贫减贫任务做出贡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米扬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4/14/70548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