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决胜2020】隆回县社会养老保险服务中心到罗洪镇走访慰问贫困户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邹志华 编辑:喻无瑕 2020-04-13 16:03:47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邹志华)4月13日,隆回县社会养老保险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帮扶责任人深入罗洪镇下罗洪村和梓木溪村开展结对帮扶暨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全体帮扶责任人深入帮扶对象家中开展走访慰问,了解“一超过两不愁三保障”政策落实情况,了解疫情防控、春耕生产等情况。尤其是对2020年预脱贫户,详细记录他们遇到的困难并想办法化解,不能及时解决的都进行了反馈。

走访结束后,各帮扶责任人还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帮助贫困户打扫卫生、整理物品,对村干道沿线进行清扫,以实际行动助力人居环境“三大行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邹志华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4/13/70140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