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大行动】羊古坳镇全面完成马路市场整顿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蔡智涌 阳小龙 编辑:陈红 2020-04-10 17:11:02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蔡智涌 阳小龙)4月10日,隆回县羊古坳镇对最后一个马路市场匡家铺马路市场开展“拆违”行动 。至此,该镇4个马路市场的整顿工作即将落下帷幕。

与以往不同,此次“拆违”现场秩序井然,警戒线“形同虚设”,一个个肩戴“红袖章”的工作人员,赫然变身成为“搬运工”,呈现的是一片“干群齐动手,家家总动员”的火热画面。

原来,在“拆违”行动之前,该镇工作人员走家串户深入宣传,提前一个星期将整改通知书送达每一位业主,取得广大业主支持。该市场业主彭南元主动带头,将全家叫回,带头拆除自家超市,当工作人员到他家超市准备帮他转移货物时,他果断拒绝:“不要管我,我这里人手已够,你们去帮其他人吧。”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蔡智涌 阳小龙

编辑:陈红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4/10/70099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