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永红调研重点工程项目建设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米扬 编辑:胡权 2020-04-10 14:56:30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410152853.png

县委书记王永红(中)在东莞产业园项目建设工地调研

微信图片_20200410153421.png

县委书记王永红在重点项目建设工地调研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米扬)4月10日,隆回县委书记王永红调研部分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情况,了解工程进展,协调各方统筹推进项目建设。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胡德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向文以及发改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王永红先后来到东莞产业园、惠电科技、魏源实验学校、龙门路北段、魏源普惠养老项目现场,每到一处,王永红都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听取项目负责人和相关部门汇报,了解安全生产、项目进展、发展前景及存在问题等情况,并就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研究,现场协调解决。

王永红指出,项目建设是助推全县经济增长、加速转型升级的关键抓手,当前,正值施工的黄金时期,各方要全面加快项目建设步伐,努力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各项目建设单位要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落细各项安全生产措施,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各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全力以赴做好项目建设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各重点项目顺利推进。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米扬

编辑:胡权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4/10/70096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