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中医医院正式挂牌邵阳市中医医院中医肿瘤专科联盟医院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罗师钰 编辑:陈红 2020-04-10 15:10:55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罗师钰)4月9日,隆回县中医医院正式挂牌成为邵阳市中医医院医联体定点指导医院、邵阳市中医肿瘤专科医疗联盟医院,并在内科住院楼举行了揭牌仪式。

据了解,恶性肿瘤已成为威胁人类健康的主要公共问题之一,邵阳市中医医院将组织9名肿瘤专家团,在县中医医院长期坐诊,并通过巡诊巡讲、人员培养、重点专科建设、中医药特色建设、双向转诊等多种方式,为县中医医院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支持,促进其医疗、护理业务水平不断提高,更好地服务于隆回百姓。

揭牌仪式上,肿瘤科专家对县中医医院肿瘤科建设提出了建议和意见,表示医疗联盟合作将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将先进的肿瘤诊疗技术向基层推荐,全面提升恶性肿瘤诊疗的科学化、规范化及个性化治疗水平。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罗师钰

编辑:陈红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4/10/70095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