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周旺中学开展防暴应急演练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孙孝智 编辑:陈红 2020-04-10 12:03:02
 
—分享—

01_副本.jpg

03_副本.jpg

05_副本.jpg

演练现场

06_副本.jpg

派出所干警讲解如何操作防护器具

07_副本.jpg

派出所干警讲解如何使用盾牌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孙孝智)4月9日,隆回县周旺镇中学联合周旺镇派出所举行防暴反恐应急演练。镇中心学校全体成员、镇内所有中小学校长现场观摩了此次演练活动。

在模拟现场,一歹徒强行冲进隆回县周旺中学,准备持刀伤害正在学校操场活动的一名学生,学校老师发现后立即上前询问、制止,歹徒对值班人员进行恐吓。值班人员立即启动警报并报警。接到警报后,学校立即启动防暴反恐应急预案,老师带领其他在学校操场学生离开危险地方,撤离到安全地带。镇派出所民警及时赶到和应急防暴小组冲上来与歹徒搏斗并成功将其抓获。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孙孝智

编辑:陈红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4/10/70091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