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纪检监察专项督查助力县财政局“廉洁单位”创建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镇东 刘慧兰 编辑:陈红 2020-04-09 17:36:52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镇东 刘慧兰)4月9日,隆回县纪委监委驻县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对该局“廉洁单位”创建开展情况开展专项督查,有力推进县财政局“廉洁单位”创建工作。

纪检监察组采取听取汇报、查看资料等形式,对县财政局“廉洁单位”创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仔细督查,要求该局在“廉洁单位”创建工作的开展过程中,要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本单位实际结合起来,准确把握创建活动的标准要求,建立健全相关规章制度机制,尽快落实创建“廉洁单位”各项任务。要严明工作纪律,狠抓工作作风,营造清正廉洁良好氛围。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镇东 刘慧兰

编辑:陈红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4/09/70074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