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复学复课】隆回县教育科学研究室为复学复课出实招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艳萍 编辑:陈红 2020-04-09 16:07:39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艳萍)4月8日,隆回县教育科学研究室为全县今年迎接高考学考专门编写的《隆回教研》正式定稿印刷,并将马上分发到各学校,为全县复学复课师生送上一份开学礼物。

据了解,隆回教育科学研究室在疫情期间,一边抗击疫情,一边组织编写《隆回教研》。《隆回教研》属于教育系统的内部免费资料,对全县的教育教学有着重要的引导作用,能积极助推教育教学质量的稳步提升。今年,教育科学研究室考虑到新冠肺炎疫情时期的特殊需要,本次编写专设高中部、初中部、小学部迎考专辑等栏目,在内容选择上更加科学合理,针对学子们在疫情之下该如何学习、怎样复习、怎样答题的方法和策略都进行了全面具体的阐述。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艳萍

编辑:陈红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4/09/70069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