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荷田乡纪委开展“带着板凳进村” 联合接访活动

来源:隆回新闻网 作者:夏杰 编辑:陈红 2020-04-08 16:29:48
 
—分享—

eeecba75802323d37b5f866ac938544.jpg

该乡纪委书记李简军及部门负责人联合接访现场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夏杰)4月7日,隆回县荷田乡纪委联合乡应急管理办、乡司法所到该乡蒋玉牌村开展“带着板凳进村”联合接访工作。

据了解,该乡自去年6月份以来一直把开展“带着板凳进村”活动作为一项常态化的工作来抓实抓细。全乡共14个村,要求每个村的驻村工作人员、驻村帮扶工作队于每月第二个星期的星期三在本村公开接访,着重受理脱贫攻坚、扫黑除恶、民生资金、“三资”管理等领域的问题。对于能够解决的,现场及时答复解决,不能解决的,交乡纪委汇总分类,随后按照问题处理权限转交研究解决,在5个工作日内主动联系举报人核实情况,一个月之内办结,并给予答复,建立工作台账。对于长期越级重复信访的疑难复杂信访件实行领导班子包案制,详细分工,责任到人,做到各村“三有”,即有联络员,有负责人,有责任领导。

来源:隆回新闻网

作者:夏杰

编辑:陈红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4/08/70044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