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复学复课】隆回县大水田乡中心学校初三学生复学工作有序进行

来源:隆回新闻网 作者:王育文 编辑:陈红 2020-04-08 11:49:46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育文)4月7日,隆回县大水田中学有序组织初三年级学生复学复课。

学校在校门口设立检测台,来校学生每人必须进行体温检测、行李消毒,一切正常后方可进入校园。在校园内的班级报到台,每人必须向班主任出示健康卡,再次进行体温检测,确认无异常后,方可进入寝室、教室。每个班均以“疫情防控、安全教育、心理辅导”为主题,进行着开学第一课。

据悉,为了使初三学生能健康安全返校,学校购置了帐篷、口罩、体温枪等一系列防疫紧缺物资,组织校务会及全体班主任老师对学校食堂、教室、宿舍及学校周边环境进行了大扫除、大消毒。

来源:隆回新闻网

作者:王育文

编辑:陈红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4/08/70037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