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复学复课】司门前镇:筑牢疫情防控网 确保安全有序复学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毅志 刘爱贤 编辑:马美姣 2020-04-07 15:30:35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407120114_副本.jpg

学生有序检测体温入校

微信图片_20200407120200_副本.jpg

教师志愿者为学生测量体温

微信图片_20200407120207_副本.jpg

司门前派出所、中心卫生院共同为复学保驾护航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毅志 刘爱贤)“同学,请保持间隔距离一米,有序测量体温后再入校!”4月7日上午,司门前镇中学初三年级学生正式入校复学。

据了解,为做好复学工作,司门前镇中学提前制定了师生复学工作方案。复学当天,班主任在“开学第一课”上为学生培训疫情防控知识和开展卫生健康教育,该镇中心卫生院和司门前派出所每天安排医护人员和干警、辅警帮助指导师生进行体温检测、消毒和执勤,确保防控不留死角,师生安全有序复学。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毅志 刘爱贤

编辑:马美姣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4/07/70014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